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生病...

最近H1N1闹得很严重,让全世界的人都担心,不过我相信我还可以应付,只不过好景不长·,没想到在我会去马六甲的第一天就生病了,而且还不止伤风,咳嗽,发烧,身体酸痛,还加上上吐下泻,所以在星期二就去看医生了。
已经到那间诊疗所,就看到七八个病人在等待看病,还好我是第五位,等了接近四十分钟终于到我了,一进去,那个医生就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,结果他说的症状我都有,那时我就想,惨了,不会吧,然后他帮我量了体温后发现我有发烧,就跟我说需要验血,然后我就让他抽了一支针管的血,应该有1ml(应该),然后他说等待化验报告出来,过后我拿了药就回去了。
当我妈妈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我生病了,然后她就很担心,叫我回来家里比较好,不然在那边没人照顾,所以我就买了七点的巴士票,从马六甲回来,果然,生病真的很辛苦,再回来的一路上我还要带着口罩,带上后又很难呼吸,还是不要生病比较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可怜喔~
    喝多一点水吧~
    ❤颖❤会照顾你の~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