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结束...开始

当哨子响起,十八岁的篮球生涯就此结束。

原本还以为可以赢的,结果哪里知道裁判的偏心加上自己的不争气,赔上了十八岁的篮球生涯,现在才想如果那天有“打好好”就好,咳....一切都结束了,人生中的第一次技术犯规,第一次五犯出场,第一次拿下个人最高分,第一次被打到流血,第一次遇到不公正的裁判,第一次输他们,第一次被破百,很多很多的第一次,都发生在我的十八岁; 想起十七岁那年,第一次为学校出场打比赛,第一次拿到冠军,第一次扬威笨珍县,第一次代表BAP拿到冠军,第一次赢得县步操比赛,第一次和女朋友分享冠军,去年的这个时候,正是我篮球生涯的最高峰,虽然不能比正峰来的厉害,但是也算队内数一数二的中锋,不过经过那天的比赛,才发觉原来我退步很多很多了,再也不是去年的那个我,正如正峰所说的,我打篮球“霸气”已经消失了,以前在篮低,“没有我抢不到的球,只有我不要抢的球”,可是现在想要抢都“心有余而力不足”了,想了想,还是算了,金盆洗手,好好的把我那双与我一起共患难的战鞋收起来吧,它陪了我走过很多很多的辛苦与快乐,我的两个冠军都是与它一起得到的,打完了今年的最后一场球赛,它已经算“功臣身退”了,谢谢它帮了我拿到了两个冠军,如果我还有比赛打球,应该要等多几年了吧,等我读好书,练好身体,再把它拿出来,和我一起上战场努力。

今年,我真的长大了,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责任,小时候,一直跟妈妈说我要快点长大,可是现在,很想不要长大,不过时间过得很快很快,一眨眼,已经九月了,再多三个月就是2010年了,长得越大,时间也过得越快,要懂得事情也很多,可能再多几年,妈妈就会催我为什么还不要结婚啊,想要像以前那样,和朋友一起出来喝茶,逛街,去看人妖,去吃麦当劳,一起比赛打篮球,都是很困难的事了,所以,现在就要好好珍惜,能和朋友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。

不过我保证,我们一定还会以“STARS”,这个队名比赛,一起打篮球,同样的人,同样的名字,同样的衣服,同样的场地,一起把冠军拿回来。
加油,兄弟们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