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孤单

今天, 终于来到学校了, 不过我以为是很有趣的事情, 不过当我一踏入宿舍, 就很后悔当时草草决定要住在这边, 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睡, 感觉很孤单, 我第一次感到那么害怕, 孤单与寂寞, 真的很害怕, 当我妈妈回家了的时候, 我才知道, 家才是最好最温暖的地方, 虽然只需做三小时的车程就能回家, 但我还是想看看明天会怎样, 如果真的感觉很不好, 我会马上回去, 我非常想念, 我的女友, 真的非常想念她....
这次我真的感到很害怕, 很寂寞, 希望时间能够快点过, 真的非常希望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这些都是正常现象,当结交了朋友后,就会不一样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你就快点回来咯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