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“搬家”

今天,终于正式入主新家,一个新的大家庭,十三个人的家,怎样都好过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住。星期天来到马六甲已经是九点多了,不过积良他们还帮我把行李和重要物品搬到新家去,真的是谢谢他们,虽然说之前自己一个人住,但是当我再搬东西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我带来的东西多到.....哈哈,还好有积良的rexton,我们才能够一次过把东西搬完,不过当我正要开衣橱的时候,才发现,我的钥匙放在电脑包包里......hai.....又要再回去拿,而且已经十点了,所以我们就决定让积良的爸爸妈妈先回,然后我们就用走的...那段路真的是又长又久,而且我还拿着接近20kg的行李,手真的是差点断了...不过还好皇天不负个苦心人,终于让我们走到了,接着我就休息一下后继续整理行李,整理的过程当中才发现原来我的行李真的是多到.......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折腾之后,终于能够睡了,希望住在这边能够很开心,最开心的还是只要多几个月,就能够和我最爱的女友住在一起了,希望到时能够找到理想的房子,和她与一群好友一起住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