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上课第一天....

今天终于上课了,带着比之前好的心情去上课(因为昨晚睡积良他们那边),所以早上的时候就有人陪着去学校,幸好我笨珍的朋友也是读和我一样的科目,所以就和他一起去找班,虽然说MELAKA的大学没有吉隆坡的大间,但是我还是找不到我要读的班,所以我也只好去问SECURITY大叔,还好那位大叔心地善良,帮我指路,总算让我找到了,不过一进去就热得要命,那位讲师(我英文的讲师)还说因为冷气机很久没开了,所以会比较没有力,而我们也只好忍耐着,不够当我专心的听他讲述所有东西后,顿时觉得不热了,而且那位讲师很好哦,时间还没到就让我们下课了(八点到十点的课,九点多就下课),然后我就和朋友去找书店买书,然后就回了,不过我还是先回去积良他们那边,等傍晚的时候再回去哪陌生的地方,希望能然我快点找到新的屋子搬进去住,好想我的女友,好想好想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人在异地,总比较会胡思乱想,过多一阵子后,聪明的你就会适应了。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